AIESEC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就算換了新平台...

還是會壞掉!!!!
又是一個網頁不存在.

雖然有很多好用的新功能 介面也很可愛.
但是不能打中文和還是會壞掉. 讓我想翻桌!!!!
可以像BBS依樣醜陋. 可是穩定性和速度應該要提升吧....
不要總做那些花俏的事情!
--------------------------------
去年大家都說我的角色是溝通和處理人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今年才是?
制度和規定, 反而特別難執行
是不是還不夠清楚人性和管理的技巧
是不是還不夠有同理心 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
是不是在我方便的同時很多人會因此感到不方便?

很想要知道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很想要知道LCVP的想法心態
很想要知道其他mc teammmate的處境和價值觀.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一個一個去談和了解.
大家都快樂工作, 那麼困難嗎?

我以為我們在追求的是美好的夢想.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歐. 怎會如此複雜

處理應該要退的, 補回的憑證, 竟然花了我2個多小時?!!!!!
怎會如此複雜...

不過看亂成衣頹的東西慢慢慢慢的有個頭緒和被釐清處, 也會有點成就感.
只是效率還應該要加速!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My Finance Working Diary

12月又要這樣過去了
有點心驚.

這個半年來, 有許多掙扎和焦慮
當然也有豪邁的笑和不顧一切的熱血時刻,
然而在這個中點, 前面和後面的我能不能都看清?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