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換了新平台...
還是會壞掉!!!!
又是一個網頁不存在.
雖然有很多好用的新功能 介面也很可愛.
但是不能打中文和還是會壞掉. 讓我想翻桌!!!!
可以像BBS依樣醜陋. 可是穩定性和速度應該要提升吧....
不要總做那些花俏的事情!
--------------------------------
去年大家都說我的角色是溝通和處理人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今年才是?
制度和規定, 反而特別難執行
是不是還不夠清楚人性和管理的技巧
是不是還不夠有同理心 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
是不是在我方便的同時很多人會因此感到不方便?
很想要知道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很想要知道LCVP的想法心態
很想要知道其他mc teammmate的處境和價值觀.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一個一個去談和了解.
大家都快樂工作, 那麼困難嗎?
我以為我們在追求的是美好的夢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