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VPF(2)
怎麼上的,只是小插曲一段並不重要,真正的重頭戲在上了之後才開始!
雖然任期還沒開始,但在傳承的過程已開始受到衝擊,尤其是在角色的轉變、自己在傳承過程中的do& don’ts最為吃力。
長期在AIESEC,習慣了照規劃一步一步達成,然而在面對新角色時,對新工作的不熟悉、對總會內部運作的不熟悉,讓我在傳承的前期和current處在你丟我撿的狀態,加上在分會的責任尚未盡了,把self-driven的精神忘的一乾二淨XD。
回顧這一段過去,最重要的心得是…要隨時檢視自己的目標,以及自己的方向有沒有走偏,力氣有沒有浪費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如果那段時間可以重來,我應該不定時的跟current一起做reflection,反覆檢視上任後可能的問題和現在應該做的準備,以及自己對部門的終極目標!

1 Comments:
為什麼妳那麼久前的事都還有辦法寫心得啊?
謝謝你的努力
我有看到
但我無法以身作則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