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步出了問題
看到結果之後, 總覺得應該可以更好.
但卻有一種不知道哪裡可以施力的無力感
好像那些東西並不是我可以努力的但又不忍看到這樣的成果
雖然還有些本來是自己該完成的工作沒有完成
如果早點提醒 早點發現
是不是結果會不同?
果然應該要美分每秒的都盡力,
才不會輕易後悔....
看到結果之後, 總覺得應該可以更好.
最後一次禱告
這是我第四年的AIESEC Experience, 之前曾經當過全國大會的OC, 分會LCP, 而現在是MCVPF. 一直有很強的好奇心喜歡嘗試和挑戰, 所以一直到大學的最後一年還深深的受到這裡的多樣性和持續不斷的學習機會吸引.
怎麼上的,只是小插曲一段並不重要,真正的重頭戲在上了之後才開始!
這段故事,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也不知道會什麼時候結束,而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其中的絢麗色彩和真正的意義。
很奇妙兩個詞...